close


html模版黃曉明 我們的挑戰,放馬過來吧!
當黃曉明和《我們的挑戰》節目組簽瞭一紙合約時,想的是挑戰過程會是“一件很好玩的事兒”。直到自己被蒙著眼睛推下飛機後,曉明才想起來那份合同,上面有一句“生命危險自己負責”,當時覺得肯定是開玩笑的。節目的六位挑戰者分別是:黃曉明、劉燁、沙溢、阮經天、薛之謙、嶽雲鵬。




當黃曉明和《我們的挑戰》節目組簽瞭一紙合約時,想的是挑戰過程會是“一件很好玩的事兒”。

直到自己被蒙著眼睛推下飛機後,曉明才想起來那份合同,上面有一句“生命危險自己負責”,當時覺得肯定是開玩笑的。

備受節目組折磨,兄弟抱團取暖

先打個廣告,大型明星戶外真人秀《我們的挑戰》即將於12月18日20:30在江蘇滴雞精哪裡買衛視首播。

節目的六位挑戰者分別是:黃曉明、劉燁、沙溢、阮經天、薛之謙、嶽雲鵬。簽瞭合同的六個人,就像案板上的六塊肉,任憑宰割瞭。(冷笑聲起)哼哼哼哼……

話說黃曉明在接到邀約時,他想著這次“挑戰”會是件很好玩的事兒,“也猜測過自己會經歷一些,我覺得可能是不太難的事情,我想大傢不會那麼難為我們的,結果他們不但難為瞭,簡直就是要玩死我們的節奏。我沒想到節目組真的會讓我餓兩天,我也沒想到節目組會把我扔到一個荒島上,真的讓我們在那兒自己去逮東西吃;我也沒想到節目組會真的把我們扔上直升飛機,要往下推……”不過,既然來瞭,黃曉明覺得就要勇於接受這份挑戰。

身為山東爺們,黃曉明後來很豪氣地對導演說,“我有個前提,別把我玩殘瞭就行,其他的都可以。”雖然要忍受精神和肉體上的雙重折磨,但有新朋舊友一起抱團取暖,黃曉明覺得也值瞭。“我跟劉燁1996年就認識瞭,我是電影學院96的,他中戲96的,他跟我們老師認識所以來看過我們,我已經認識他二十年瞭;阮經天我有和他拍過《血滴子》;薛之謙我們有合作過一個真人秀的一期節目;沙溢之前拍《上海灘》的時候他演過一個角色。隻有小嶽嶽這次是第一次見,他真的很可愛。”

自己被坑也台中滴雞精門市互坑,變節目組“坑神”

要說節目組也是夠壞的,在黃曉明他們幾個簽約前,被要求分別做瞭個調查問卷,題目是“你曾經做過什麼”、“你最喜歡什麼”、“最不喜歡什麼”……看上去波瀾不驚,其實處處是坑。最喜歡的不給你,最不喜歡的,最怕的——(冷笑聲再起)哼哼哼哼……

“我以為他們開玩笑的,或者我以為他們隻是‘問問’而已。”黃曉明後來在荒郊野外才發現自己“入坑”瞭。

幾期節目錄制下來之後,節目組對黃曉明的評價是“傻不愣登”,黃曉明也承認瞭,“(我)就自己往套裡面鉆的那種,我是實在人兒,沒辦法,我山東的,大老爺們兒,咋辦呢?”

有一期錄制中,黃曉明和難兄難弟們被推上瞭直升機,他們當時“就有一種不祥的預感”。黃曉明說:“我們一開始拒絕瞭,結果節目組拿出一張紙來,是我們當初簽的同意跳傘的合同書。當時我們以為他開玩笑呢,所以我們六個人胡亂劃拉地就隨便寫在一張紙上,我們覺得節目組肯定是開玩笑的,但我明明看到有一條,說是什麼‘出瞭生命危險自己負責’。”

“作為一個即將當爸爸的人,我還是很惜命的,我可不希望沒事兒把我從飛機上往下推。據說黃曉明最後的表現還是很機智的,從自己“入坑”到在與節目組鬥智鬥勇中積累瞭豐富的經驗,開始“坑”別人,變成瞭節目組的“坑神”。

Q&A

Q:這次你有體力跟不上的時候嗎,還是主要精神傷害比較大?

A:精神受到的打擊比較多。我肉那麼多,要餓還能餓個幾天,還沒那麼多問題。

Q:精懷孕滴雞精神最讓你受不瞭的是哪方面?

A:各種迫害,恐嚇,脅迫!比如,二話不說把我們摁上飛機,比如不給我們吃飯!

Q:這個節目有職業體驗的環節嘛,你有沒有最想體驗的職業?

A:當兵的。其實我蠻喜歡當兵和警察的,從小有個當兵的夢想,覺得很帥,穿軍裝啊、拿槍啊,很帥,還可以保衛世界和平啊。(喜歡哪個兵種?)肯定是海軍和空軍比較帥。你們不會是現在來刺探我,然後再把我扔到什麼炮艦上之類的吧?(這裡也有導演組的人,並不需要我們刺探。)導演組都是騙子。

Q:當兵和警察都很辛苦很危險的。

A:有收獲就得有付出,軍裝不是那麼好穿的。使命和職責在身時,就不會懼怕辛苦和危險。

Q:當警察也是因為比較帥嗎?

A:主要是為瞭維護世界和平。

Q:那私下裡會約飯嗎?

A:沒有,做完節目各自鳥獸散,趕緊回傢陪老婆孩子,該拍戲拍戲,該陪老婆孩子陪老婆孩子。六個大男人在一起三天還不夠啊,你還想怎樣?

Q:對這個節燕窩禮盒推薦目還有什麼好說的?

A:還有什麼更大的挑戰,放馬兒童滴雞精推薦過來吧!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xn399k0k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